close

學期成績

每班的前五名

都有個重死人的獎牌

老師從第五名念起

到四

都沒有我的名子

嚇死我了以為我沒有

直到三

陳芊蓁被念出來

我想說怎麼我會在那麼前面啊

應該是五或四才對啊

全班的掌聲

實在承擔不起啊

榮譽感在心中種下小秧苗

可以的話

我真樂意能每次都帶一個回家給媽媽

當晚

爸爸媽媽都看到了

兩個人都笑了

但似乎沒有很久...

他們又專心於工作

********************

五個在班上所謂的精英

其實也沒有很好--

五個人的特別友誼

在成績出現又瓦解

但還有一條隱形絲線

我希望

我將會盡我的全力

在讀書時靜下心

這就夠了

永遠都在五人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