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滯了4人

分成兩組

讓我平靜一下

過幾天

我就會想好了

我的決定

 

 

是啊

我也是人

我也會累的

先是阿靖

再來單安

你們都存有憤怒及責怪

 

我其實沒必要努力家绮和阿靖的

因為那是你們的事情

可是我依然做了你們的垃圾車

聽這裡罵在聽那裏罵

是我自找的

 

而你們對雙安 

有不必要的情緒

別為我抱屈

我不會累的

因為

她是我承認的知己

所以我生氣

也失望

我以為舞者會懂得我的心思

麒芳不說

可是我對你很失望

 

都算了

再給我時間

讓我想一想吧

我要休息一下

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