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聖功

跟女生交朋友

深交

有很多第一次體驗

我有很多錯

自我反省

是必要的

在等我一下

好嗎

對不起

我對你的想法有些不習慣或不喜歡

但我不該冷卻自己與你的友誼

我無理取鬧

你卻跟我搶mistakes(應該沒拼錯)

不是你太吃醋

是我太不懂太笨

有人陪就該滿足

我有很多要改的東西

不說煩.不隨便放棄.不會冷漠

會認真繼續努力讀書.會繼續幫忙所有的好人.會繼續愛大家

家綺.雙安.麒芳.佳臻.禹寒.韋彤.晴茵.佳慧.簡靖.卉寶.羅柏+凱微

有好多人

每個人有自己的故事

我的故事

是她們

初二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