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

 

 

應我們家麒芳的要求

 

要再打一篇

 

充滿她的文章

 

好啦 好啦

 

 

 

你知道的

 

 

 

 

i love you

 

 

 

記不記得

 

一年級時你常被我欺負?

 

唉~

 

好荒唐

 

後來好像是二年級開始好的吧

 

 

每每要重蹈覆轍時

 

總是你拉我一大把

 

提醒我別讓自己傷得太重

 

即使你總是"冷言冷語"

 

 

推開我的懷抱

 

 

so sad~~~

 

但是!!

 

我那執著善良又純真的心

 

永遠都對你不離不棄!!

 

 

 

現在

 

我們三年級

 

分了班

 

不能常常在一起

 

可是我媽媽說

 

分開才會做永遠的朋友咩

 

 

所以孫妹你不用擔心

 

我會在你身邊的(陰魂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