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

全部都是我的菜...                                                         

 楊峻瑋

楊大頭,音樂王子

跟你坐在一起一年...

我更了解你也和你合得來

我旁邊的椅子上...

你永遠都要做在那裡 

 老實說...我只有鋼琴比你好而已ㄝ

黃信銓

信賺,你總是讓我開懷大笑

你之前給我看的恐怖小說

現在在我心中 是甜甜的

白光祥

小白光...也是我的爸爸

個子很大人很好

有承認過我是你女兒

靳承諺

特別的姓氏搭配特別的你

我一直以來的重要摯友

現在比我高了吧

莊楷益

來我家找我聊天時

你就比我高一個頭了ㄝ

很高興你把我當作死黨

期待你每次的好成績

蔡嘉耕

嘴不饒人的你

每次認真時總會毫不保留的把別人優點說出來

我願意永遠阻攔暴怒的你

把你哄到冷靜

蔡宏偉

你生氣時眼睛睜好大

總讓我大笑卻又害怕

很抱歉有時激怒你

顏佑祈

頭腦一級棒

為了分數掉落眼淚

超容易流汗,生氣時臉紅脖子粗

講話總是口吃

陳逸哲

總用嘴巴欺負人

跟著白光翔吳哲鳴瞎鬧鬨

跟嘉耕別吵架喔

吳哲鳴

幽默.聰明是你的優勢

利用它創造你的未來

找個好女孩陪伴你吧

林家鋐 

只有一年的相處時間

但你我之間卻有著更多的回憶...

你最最了解我也最會看臉色... 

永遠我都支持你做的事

也給你意見...

張佾樺

外貿協會的喔

進聖功後總陪伴我度過傷心

愛你愛你再愛你 

 葛繼暐

女王,不管在哪裡你總是努力讀書

好脾氣加好品行...包容每個人

我們永遠高貴的女王...

林佳靜

鐵蛋,很活撥外向

想受重視的你

請繼續留著微笑

曾家馨

孝順父親的女兒

你現在可好?

默默的吞下怨言

你比大家都成熟乖巧

簡禎誼

貓咪,早就習慣這樣叫你

我們之間...

還殘留著屈指可數的快樂吧

李昀芝

莉莎公主,總比別人更傲氣更時尚

有種使人服從的架式

別悲觀.一定可找到適合你的人

陳芊蓁〈本作者〉

弟弟給你的壓力

請接受...

並讓媽媽再增添笑容

余子萱

子醬,你默默承擔事情

讓人信任的朋友

我們家的小狗還等你來找牠喔

楊淨慈

本來我最討厭你

但我似乎也沒令你喜歡吧

曾經你是我的情敵呢

曾鈴雅

很體貼也照顧你的朋友

負責任又安靜乖巧

 老師委託你的責任你要做到永遠...

在六-3裡

我們有爭吵淚水難過

但卻不敵快樂

於是我們便在每次中的每次

展現帥哥美女的燦爛笑容 

 

有些人打了一些文章

於是我模仿你們

把對你們的愛表現出來了

我永遠存著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