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改變的幅度.........

好大.......

**********************

很高興我們彼此之間的裂痕癒合了(似乎)

心中有說不出的興奮

卻忍不住想開罵...

至少......

我們還愛彼此嘛~~

我最怕貓咪

但卻愛上的一隻貓,跟樺...

唉~~

這是甚麼情況??

我去找你

我把信拿給你

我以為會很尷尬

沒想到你卻跟我和樺

聊的........

很-順-利-

如果是這樣

那我希望保持

在此告訴6-3(信賺.靳斬以及................................

我們不錯...

很有企圖心的給她和好了...

那就這樣吧!!!

希望永遠都不會在痞客上發表壞心情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