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我們面對面一起吃飯

 

你給我看了兩張紙條

 

 

你說

你只想要A得時候

 

我都快哭出來了

 

 

 

雖然不關我的事.........

 

 

我不知道我在激動甚麼

 

 

 

 

 

 

陪你得那個人

 

 

 

 

也太悲慘了.......

 

 

 

我逼自己冷靜

 

 

 

 

我想

 

 

如果你和雙安一定要讓我選

 

 

 

 

我一定挑雙安

 

 

 

 

這樣

 

 

 

 

我是不是就跟你一樣??

 

 

 

 

 

 

所以我沒有傳紙條跟你說任何我生氣的原因

 

 

 

 

 

只是

 

 

 

 

 

快要分班了

 

 

 

 

 

朋友間

 

 

 

 

不要在彼此嫌棄.猜疑或者辱罵........................

 

 

 

 

 

 

舞者

 

 

 

 

在我心中不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