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給我一個小耳症的弟弟

是要教我甚麼??

 

 

 

 

 

 

那天在火車上

 

跟佾樺聊了自己的弟弟

 

他讓我很頭痛

 

 

 

 

我是應該要包容他

 

因為他在外面受夠了委屈

 

可是包容如果變成縱容呢??

 

我應該教他

 

但我不知道有些事我到底應不應該兇他

 

他總會做出讓我很生氣的事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變好

 

就像我初一開竅一樣

 

我不知道

**********************************************

 

 

這個世界上

 

有許多白目的人

 

 

 

不要不了解事情

 

就去嘲笑別人

 

我弟弟

 

他也不願意這樣

 

更不必承受那些眼光

 

 

若你是那個白目的人

 

你注定

 

被我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