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喔~~~~~

 

 

 

 

 

王雙安寶貝11/23生日快樂

 

 

 

 

 

希望我所策劃的一切

 

 

 

 

你都喜歡

 

 

 

 

 

 

 

我知道太感動了啦

 

 

 

 

 

 害你哭哭

 

 

 

蒙泉池邊

 

 

 

 

我們很快樂

 

 

 

 

 

 

謝謝你的特製東歐地圖

 

 

 

 

我地理一定會考很好

 

 

 

 

 

 

還有

 

 

別拿我媽威脅我

 

 

 

 

 

 

 

 

果凍下次要給我之前

 

 

 

 

要包裝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