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哭了一下

 

 

拜託別再抱我了拉

 

就已經夠捨不得了

 

 

新的班級新的老師

 

 

 

很不安很想回儉班

 

 

 

經過了三年

 

 

在這種時候

 

 

 

大家已經不在乎有甚麼恩怨

 

 

 

再抱一下就對了

 

 

 

結果就是害我哭死了

 

 

 

我說了我以後會回儉班吃午餐

 

 

 

才幾個小時

 

 

 

我已經好想好想你們

 

 

沒跟雙安同班

 

 

很難過真的

 

 

 

媽媽說這樣我們才會更長久

 

 

 

王雙安

 

別忘了第一站是捷克

再來是英國

 

 

 

我們會一起去的

 

 

 

 

 

還有家綺.麒芳.昀柔.一大堆人

 

 

i love you so much

 

 

J3D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